close

12月是慈寶貝的生日

 

12/2搶在倫媽之前去看長毛怪...冰原巨獸長毛象

遇見一個小姊姊跟她手牽手

阿姨快點生個弟弟給我

 

12/4媽下班到向陽房買蛋糕回娘家

爸爸終於下班帶我們回去

大家一起慶祝

我穿著大伯母送的新衣

阿公還不准我自己亂吃蛋糕...嗚嗚

 

12/5爸媽晚上才陪我

他們去新光買我的生日禮物然後去全家便利商店感恩茶會

晚上還在東海玫瑰園共進晚餐慰勞媽媽

真是沒辦法...玫瑰園不招待小朋友

 

12/7早上爸媽帶我到美術館走走拍拍照

下午是我的第一場爬爬大賽

嘿嘿看我來個站起來用走的拿第一名!拍謝拉~

再回社區溜滑梯真開心

 

外婆去玩具店買了幾樣禮物

我最喜歡籃球組,每晚都要練練功夫灌籃

到12月相簿就可以看到我的英姿

 

祝大家聖誕&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