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爸爸的員工旅遊我沒有跟到

反而跟到媽媽的員工旅遊

而且媽媽也招待外婆這位員工一起旅遊

墾丁二日遊是媽媽跟旅行社還有許仔計畫的

我們坐著20人小巴坐了16人後面塞滿行旅

 

第一站到了東山休息站喝咖啡玩溜滑梯

中午吃萬巒海鴻豬腳~讚!

到海生館的路上已經有美麗海景~讓人興奮

到了海生館看魚魚還有鯨.海豹.企鵝...

我自己挑了企鵝背包

去拍照片跟買四人親子裝當紀念品

大合照還有紅螞蟻搗亂

接著就到晚餐大光海鮮街的阿利海鮮

人生人海好熱鬧

菜色豐富點一堆再分兩桌

到了海灣飯店先洗澡澡再去逛墾丁大街

沒想到墾丁大街下大雨

媽媽買了送朋友結婚小禮物

我們就躲進三商巧福,因為我的奶粉被外婆打翻

只好吃麵麵墊肚子

晚上睡覺,我不習慣12點還起來大哭

 

第二天早上七點半看著海景吃早餐

早餐後我們往海水浴場走

沙灘...咦...平常不是說地上髒髒不能下去

我才不要下去咧...海水更可怕

我要黏人把外婆跟媽媽黏住

被抱著玩全身濕...外婆又一事蹟就是手機弄濕壞了

一坐上推車我睡著了醒來更衣又大有精神

嗑了棗子就到冒煙的喬義大利美食店吃飯

我亂吵鬧還被媽媽抱到廁所要修理

大人都喝酒聊天拍照

最後我們欣賞船帆石.砂島.雷達站美麗的海景

拍下家庭合照就往回程

雖然中間尿尿.便便休息多站

但七點半開心回到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