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早上爸爸開車帶我們回關廟

我已經認得阿嬤會對她笑

在家裡一樓跑來跑去到阿嬤房間玩

初一陪阿嬤去寺廟吃宴席

大太陽下...還好我們遲到沒吃很久就散場

初二中午終於等到大姑.二姑回娘家

看到跟我一樣的小朋友我好開心

雖然只有一頓飯的時間

還是跟我長得很像的婷婷姊姊拍照留念

 

初二晚上跟媽媽回娘家

外婆煮的好豐盛

吃完飯還小賭怡情

初三也就是今天...玩得好累

坐火車去車程(塞爆)

還好有草坪讓我狂奔

晚上吃王品系列的原燒

真是超好吃低烤肉套餐

狂推~

希望明年出遊能計畫低更好更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